close

從立斐米堤到4Mano晶華店到這家規模不小的4Mano忠孝店,我一直都緊跟著人稱侯老師的侯國全冠軍咖啡的腳步,這家店是侯國全與幾位咖啡控共同經營的

2012.11 768 2012.11 769  

 

 

周六傍晚的4Mano人聲鼎沸,室內室外座位都塞滿了人,我趁機在店內走動,也在吧檯邊欣賞冠軍咖啡手忙碌的英姿,約莫等待了15分鐘後順利入座四人座位,到閉店,侯國全在吧檯上烹煮咖啡的手一直沒停過,每桌必點的招牌麻糬鬆餅以及現烤烘蛋鐵鍋熱騰騰上桌,咖啡托盤很像是厚重的硯台,增添了許多質感,生意興旺翻桌率很快。

2012.11 776 2012.11 761  

2012.11 778

拿鐵的啦花非常細緻,我在晶華店早就品嚐過,那時覺得份量喝不過癮

這回點的是多明尼加,我還是喜歡單品咖啡,也很甲意用一壺自斟自飲

2012.11 783

這杯是Lu的奶茶,聽說很香口感很不錯

 

2012.11 785  

 

 

每桌必點的招牌麻糬鬆餅,脆脆的外皮,撥開內餡有麻糬,沾著卡士達奶油吃更過癮

2012.11 773 2012.11 774  

 

現烤烘蛋鐵鍋熱騰騰上桌,咖啡托盤很像是厚重的硯台,增添了許多質感

火紅的鐵鍋非常搶眼,普羅旺斯燉番茄鍋佐半熟蛋,濃郁的番茄和著水波蛋,舖在法式麵包上,

好吃!!

 

2012.11 771  

 

2012.11 772

 

蘑菇烘蛋稍候上桌,顯然驚奇度和較清淡的口味輸了番茄的濃郁

 

2012.11 784   

 

 2012.11 788  

 

 

閉店時侯國全才有空與我們聊了幾句,介紹店裡還有經典的法國老字號茶品牌:黛瑪茶<Dammann Frères>,吧檯前還有試聞茶香體驗瓶,建議下次再來試試!

 

  2012.11 791  2012.11 796 2012.11 798 2012.11 799  

 

 

2012.11 800  

 

看到4Mano logo,很狐疑的詢問了它的的意義,原來是:

 

4M為點出品牌核心價值的字首,同時也是製作義式咖啡的黃金原則,分別是:

Miscela - 獨門配方的新鮮咖啡豆
Macinazione - 正確研磨的工法程序
Macchina -高壓的義式咖啡機
Mano - 擁有專業技術與獨特手藝的咖啡師
而其中掌握美味關鍵的咖啡師”Mano”,更為品牌名稱作了完美的聚焦,具體建構出品牌的核心基礎。

 

忠孝店除了以冠軍咖啡為招牌外,餐點也是下過功夫的,侯國全說:為了提供好吃餐點,他們除了請專家調教外,全部人員都要很努力達成

我看店內翻桌率很高,應該很快要賺錢了吧!!  侯苦笑的說,地點好,相對房租也不便宜啊!!

我喜歡好喝的咖啡和新奇可口的餐點,更佩服認真的店家!!

 

 

店家資訊

 

電話:02-2391-135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3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10:00 - 22:00

 

週六 - 週日:12:00 - 22:00

 

 本店均消:340 /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