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100家咖啡館」是一種自我承諾也是期許,而今天就在AHOUSE當作這個計畫的休止符。

一年多前我曾在這裏舉辦過一場記者會及二場爵士樂,AHOUSE空間與桌椅特色讓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一面鑲崁咖啡杯的創意牆;瓦楞紙製作的矮椅子;包覆在吧台側邊的瓦楞紙成了收納空間;

加上和善及高配合度的人類,真的讓我感謝又感動,說真的,我不是容易感動的人,就可知這裏的人有多和善,

還有一個掌櫃的,我老是把她英文名字亂念一通的「雪梨」,由衷感謝她給我的幫助。

  


 27 28  

在我100咖啡館走訪計畫接近尾聲時突然發現AHOUSE居然不在100家之列,當時心想第100家我一定要回到這裏,幾個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也在傾盆大雨中趕來給我的第100家增添能量和色彩。


26

 xx

 

我以為自己會有一番滔滔不絕的演說,和著感動的眼淚鼻涕攢入咖啡裏,結果甚麼也沒發生,輕鬆交流中舒解了許多嚴肅和拘謹。

 

那面鑲崁咖啡杯的白牆在燈光投射下依舊亮眼!


15 

瓦楞紙椅子多了時間的磨痕,坐起來增添幾分舒適和溫度

 

14

17

 

餐點選擇變多了!!

yy  

AHOUSE是一間音樂主題咖啡館,是A Cappella 阿卡貝拉專門表演空間,A Cappella是指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不論何種曲風都可經由人聲自由自在的表現, 每周五和周末晚上都有表演,很難得一間音樂主題咖啡館,還能研製多款輕食與點心,最重要是口感味道都還不錯,義式咖啡或手工咖啡濾壓壺,蔓越莓汁或茶飲之類的,下午時分當你一個人帶著筆電想找家不太吵的咖啡館書寫創作,Ahouse是不錯的選擇!

 

16  

  

 空間明亮舒適帶點慵懶,創意杯盤增添幾分樂趣,桌上如不倒翁般的橢圓水杯 

堅持手工原味的Dessert :有口感不錯的時令鹹派

9 

 

口感紮實的焦糖香蕉磅蛋糕


11 

經典堅果巧克力布朗尼,具口感的巧克力及堅果,佐冰淇淋。

12  

18  

自家醃製的糖漬檸檬片

19  

 

創意飲品除了蔓越莓汁及義式咖啡、達摩(南美洲咖啡豆)濾壓壺咖啡,還有cocktail和Beer經過一年多,Ahouse已經出落得特色別具,品質穩定的主題咖啡館。

8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電話:(02) 2778-8612 

 

營業時間:

 

一 - 五:

12:00

-

23:00

六 - 日:

10:00

-

23:00

官網http://ahouse.vocalasia.com/

     

 

 

 

2012年二月份開始,A House的演出票券就可以在 華娛售票系統 購買囉!
要聽演出的朋友們,一樣可以到A House現場購買票券,而且不限當日的演出噢
此外,在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也都可以購票喔!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