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收到阿仙摘豆房@樂意咖啡邀約,這樣的誘因真是太大,排除萬難也要去~~

樂意咖啡是個超個性小店,隱身在大安國宅的巷弄間。老板與老板娘平日各自忙於正職工作、咖啡店事務,還得照料一對兒女的大小事,以致只能做中午到下午五點,還有事不開、放假有時開,週三、週六固定不開.......確實夠有個性!

阿仙說小蓮豆(老板娘)本來就常常沖煮仙人牌豆子,當她跟他提出了「客座店長」的計畫時,兩人一拍即合,阿仙也覺得可藉此機會清一清倉,他說的可太客氣,其實是分享他手上一票杯測超過90分的咖啡,當然他所邀約的人也必有一定水準,以阿仙在美食界之名,能喝到他親手烘的豆、煮的咖啡,真的是緣又有幸的!!

 

四月七日那天我約莫12點到達樂意咖啡,店內滿滿的一屋子人,阿仙一杯一杯的磨豆和煮出一日豆單內的咖啡,來的人可都是識貨的,都能與阿仙分享不同產地的咖啡豆,在不同溫度入口,所發覺得不同的風味與口感。

2.jpg  

1.jpg  

5.jpg 13.jpg  

3.jpg 4.jpg   

阿仙首先給我品嘗一個神祕好料,原來這是牛的第四個胃,阿仙從清晨就開始燉煮到軟爛,再淋上阿仙牌特製青醬

7.jpg 8.jpg  

還有特製花生醬烤土司

我喝的是依索比亞日曬Nekisse(真心杏桃汁),

 

這支喝起來有一股杏桃的甜香果味,降溫後還有些許花香,在喉間有點酸甜餘韻,宛如品紅酒般的優雅。

10.jpg  

9.jpg  

這杯是冰拿鐵,超好喝的!因為今日用的可事仙人摘豆房的豆子

今日豆單

6.jpg  

 

若不是有事必須離去,真想繼續待在樂意,感謝阿仙讓我開眼界!

 11.jpg  

隱身巷弄的小小咖啡館都是識貨之人來的~~ 

坐在這個位子多氣質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86弄9號,(台北市立圖書館正後方的小巷內)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