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力)是一個熱衷生活,學習力很強的熟女,但一直以來就有很強的防衛心,不是輕易可以交朋友或坦誠自己心裡的人

2006年第一次嘗試寫部落格,那時心裡有一種不安全感,總有被認出來的恐懼感,其實自己也不是什麼名人但就是會有一股莫名的恐懼感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會因此找到你,知道你的秘密,所以包括部落格的命名和照片絕對都是像潛水員一般,潛入水底,以確保不被看見

朱力與莎莉的相遇緣自兩人對人生價值的思索所迸出的火花,開啟一段「在美食裡相遇,在知識裡分享」一起激勵成長的網友情緣,有一段時間,我非常迷惘,不知道在獨立公關顧問多年之後的下一步是甚麼?也在思索人生價值,試圖尋找下一個十年的工作或事業

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休耕二字,發現了莎莉的部落格,她也是在工作十年之後停下腳步再尋找下一個十年的事業,當下很驚喜的馬上去留言認同他的想法要休耕二年是很勇敢的行為後來經過幾回通信之後決定相約見面互相分享經驗和看法

第一次朱力與莎莉」之約,在士林喫茶趣---聊得起勁而且誠懇,不但分享雙方家庭與親子關係,以及對長久從事的工作歷程的甘苦喜樂,以及對未來的工作和生活想望,最重要的也分享對知識熱切的追求,從午餐聊到黃昏,意猶未盡,約定下次再見!臨走時莎莉送了我一本「店長我最大」的書,回家詳讀之後對莎莉工作的熱誠愈加欽佩。

 2009.10 016.jpg

第二次朱力與莎莉」之約,在典藏藝術咖啡--特別的餐飲空間和杯盤,我們一邊分享各自人生的追求目標和資訊,一邊拍照,從下午茶出來已是夜幕低垂,但兩人內心都飽飽的,這一次莎力又準備了一個小禮物送我讓我倍感窩心,也知道莎力已經找到他想要努力的方向,莎莉正在準備一個重要專業課程的申請,而我因剛結束一個公關案,趁著空檔,正在台科大上網路行銷繼續探就網路裡的奧秘和可行性,我們兩人互相激勵相約成長,回去之後分享更多演講與上課資訊,兩人在各自人生道途上繼續揮軍奮進。

 2009.10 483.jpg 2009.10 497.jpg

最近的一次相約在可可人文咖啡,這時我們都已經在臉書上優遊許久我終於和她一起入鏡拍照,我們一起聆聽現場播放的音樂,在悠揚的樂聲中我們分享更多音樂演講會的訊息,一起分享美食和咖啡莎莉已經如願取得未來專業領域的門票了,而我則新接了Auluxe音響品牌公關顧問的任務,除了專心作品牌外,也約定好要成為一個具國際視野的global人才,我們互相抵勵一起奮進!朱力又設立一個新目標,期許自己在3個月在語言上的大躍進,加油吧!!

 3.jpg  

38.jpg   

我重來沒想過我在網路世界裡會交到朋友,可以互相成長,互相分享心得和知識,這真的很奇妙阿!

 

對熟女而言,在網路裏交到好朋友也是一種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