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美術館層層疊像管子般的方塊式建築,有一端延伸到台灣精品館,而(Franz Café法藍瓷咖啡館就在二樓。在這裏可以自行到牆上格子櫃裏挑選一款喜愛的法藍瓷杯來使用,花鳥蟲鳴躍上杯子的手把或杯緣,一邊啜飲著咖啡,一邊欣賞四周仿若藝術品的花瓶,巴洛克的華麗風格隨著陽光映照出一幅幅的美麗風景與畫作。

1 9  

2 6 19 24  

透過咖啡館的相聚與使用,這些美瓷美杯不斷的被傳遞與延續,藝術與人文素養默默的嵌入體內,經典美學與優雅時尚的氛圍中除了味覺外,視覺更是被大大挑逗、感染與傳遞,使人不自覺地沉醉在美瓷、美食、美景的愉悅中。

Franz café緊鄰花博園區,四面都是透明落地玻璃,園區美景俯拾即是,全館白色亮磁般色調很通透,這裏也是文創藝術生活化的最好體現,得以近距離使用、把玩與欣賞不便宜的法藍瓷,體驗美學與品味,就從一杯咖啡開始。

3.0  4.0

 6  7

純欣賞和使用上有些差異,用了才知曉,喝咖啡要選設計簡單杯子容量較大的;有些手把不好拿會滑手要小心,設計本來就是主觀,有人喜愛華麗繁複有人偏愛簡約,法藍瓷已經是國際知名品牌,全球據點逾六千個,在巴黎家飾展、歐美頂級百貨等重要秀展、商場都可看見其蹤跡。

10  15

192021

22    23

在這裏,店家大方歡迎你使用,近距離觸摸觀賞,點一套下午茶,搭配經典杯盤,只看到客人喜不自禁的目光,和不停的攫取畫面,和鄰桌羨慕的眼神,就知道品牌的美和靈魂已經不知不覺的內化妳了!!

2  

1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 181 號 ( 臺灣精品館 ) 2F

電話:02 2597-9856 

營業時間:11:00 ~ 21:30 (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