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夜店或唱KTV感到厭煩,如果妳愛畫畫,在信義路與敦化南路巷子裏有這麼一個地方,只要購買畫布,就可穿上牛仔圍裙,在畫架前盡情享用:整排20種色彩隨你選用壓擠;各種大小不同的刷組隨你愛用;小鐵桶裝水,然後完全享受4小時的揮灑,同學、夥伴、情侶或姐姐妹妹,這種家聚、約會太有格調太有趣了。

 

P1260103

 

1 2 3

 

12 13 14 16 19 20  

 

這家也是一間可看人畫畫的咖啡館,坐在石子與木頭長桌共構的庭院,陽光斜灑進來,爵士樂輕柔縈繞著,有種慵懶的舒適感,點一杯【玫瑰拿鐵 Rose Latte】,讓玫瑰的香氣透過拿鐵的柔潤入喉,喝下的瞬間,身邊好像會有很多新鮮的玫瑰盛開著!配個燕麥布朗尼,看本書,偶而起身看人畫畫,到地下室牆上看展,在城市這個空間很奢侈。

 

 

 6 7  9  11       18.jpg   P1260082  

 

走下地下室還有一個空間可以玩畫或看展

 

 

P1260127

 

 

P1260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68
電話:02-2707-0767

營業:週二~週日10:00~11:00pm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