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書法是很藝文且修身養性的一件事,沉靜而內斂,回想自己大學期間在書法社團裏學寫小篆的那段美好年代已經是久遠的回憶了!而在這家咖啡館裏赫然看到一面牆上滿滿的書法作品掛軸,每個小角落都可看見以書法繕寫的字跡做裝點,我非常感興趣的逐一欣賞,也陷入遙遠的回想!!

1 2  

 

4 5 8 9 10  

 

點完餐,我仔細欣賞店裏各角落,經過詢問才知道這裏是桃園在地的客籍書法家邱顯貴,為了圓他的咖啡夢想與女朋友在八德市所開設的咖啡館,最特別的是,他就將他的書法工作室直接搬到咖啡館內,他在寫書法時,客人可以共同分享他的書法作品,品咖啡的客人可以近距離欣賞到中西文化交流的自然與和諧。

 

11 12 16 17 18  

 

雖無緣目睹邱顯貴現場揮毫,但在一杯好咖啡裏細細品嘗,想像他以書法精神,落實到烹煮咖啡,書法的琢磨慢工藝術,與咖啡的慵懶閒適,似乎有那麼一點相通

 

6 15  

店家資訊

八德市和平路1127號

電話:03-3675151*3732  0925-327038

咖啡豆零售 批發  咖啡教學  書法教學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