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而懷舊,一點都不破爛的「小破爛」的咖啡館,從外觀到店裡的東西,可一點都不破爛,十足的老靈魂新生命,舊東西在這裏都有了新風味!

5  

2 4  

今年5月才開幕的Café Junkies是一間由回收的舊木材、老傢俱和燈具組成的空間,傳遞的是對環保的概念,店內許多桌椅擺設都是用舊物製成,入門一張長木桌是由門板再造而成,每張桌子可看出二手木材自然的樸拙,每張椅子也各出身不同,有的甚至由破損的吉他做成椅背,最吸睛的是整面牆以數十個廢棄的台南老窗框構成,廢棄大型機具開關,做成廁所的電源按鈕,常讓進廁所的人摸不著頭緒。

3 7 8 9  12   

6 13 20  

Café Junkies 的年輕老闆璽開,也是獨立樂團Staycool的主唱,有音樂人的玩味創意,他形容店內第一支烘焙豆子叫做 Chamber Pop質樸、深沉、又帶有一點都會風情。這是店裡最自豪的義式濃縮所使用的配方,濃縮咖啡是一間咖啡館的靈魂,好喝的咖啡和好聽的音樂一樣,無論是強烈的、溫柔的,都講究完美平衡。Café Junkies 的義式綜合概念源自音樂的啟發,利用三種不同的烘焙度調合酸度、甜感和厚實的尾韻,讓你感受電吉他的高頻,微甘質樸的空心吉他與提琴居中, 搭著低頻深沉的貝斯與非洲鼓,譜寫耐人尋味的流行室內樂。』懂音樂的人才有辦法這樣形容咖啡豆的層次與內涵。好酷!!


貝果是店內特色,除了帶有嚼勁的貝果外,還有焦糖牛奶、抹茶、藍莓、蜂蜜酸奶等不同口味的自家手工抹醬,平日早上7:30就開張供應自家烘焙的咖啡和貝果。

14 15 17 18 19  

 

 

店家資訊:
電話:02-2717-4747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9號
價格:蜂蜜芥末燻牛肉貝果漢堡150元、拿鐵120元、焦糖瑪其朵140元
時間:周一至周四7:30~20:00、周五7:30~21:00、周六日08:30~21:00
公休:無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