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過100家咖啡館之後,發覺自己居然沒去過高雄的咖啡館!

趁著這一次出差,我谷哥了一下找到位於高雄鹽埕埔捷運站的「朵特」咖啡館,上午11點開門,於是在工作之前我按圖索驥,坐捷運來到!!

從左營搭捷運紅線到美麗島站換橘線兩站就是鹽埕埔站,出站往右走去約莫5分鐘就到了,從門外看不像一般咖啡館

美麗島  

 

2012.8 425  

1 2  

 

推們進入首先看到

2012.8 419  

 7   

 

如入無人之境,待坐定後才尋覓主人

「朵特」位處駁二藝術特區附近,咖啡館二樓也是展場空間,一樓簡潔明亮,整片落地窗陽光恣意灑落,我點了一份「巫婆特製三明治」和一杯卡布其諾,其實巫婆說這理的莊園咖啡很專業的,但工作前我想要先吃點輕食,怕混濁了品莊園咖啡的味蕾,三明治口感很不錯,與固守吧檯沖煮咖啡的『巫婆』攀談之下,她說:高雄咖啡館重在與客人的互動,彼此都很熟識和熱情,我很高興高雄有這樣的咖啡館,讓出差的征途一點都不寂寞,臨走前在外帶一瓶冰萃咖啡。

 18 19 20  

 

13 14 17  

 

聊開之後,我把手機放在吧櫃上充電,盡情拍照遊走,朵特提供無線上網,但不是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來的時間二樓似乎不方便上樓,所以只有在樓梯轉角「墨豬」前留影,沒上去看展!

6 

櫥窗的咖啡壺和杯組,燈光映照下特別有氛圍

 

9 10 11 12  

21 15 16  

 

 

 

朵特11月有舉辦「精選咖啡品飲會」,由巫婆帶領解說,巫婆之前曾在文化中心開過咖啡館,是個經驗道地的咖啡人。

 

 

 


商家資訊:

 

朵特咖啡館 Daughter Café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7號

 

電話: (07) 532-0699

 

營業時間:11:00-22: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