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午餐,我們3個都會女子相約在東區巷弄內一個有時尚名字的咖啡館裏,先到的我站在門外望著透明玻璃門的倒影想像起電影中奧黛麗赫本站在Tiffany珠寶店外吃早餐的情景

1 25 26  

 

現實生活裏我和Angel和Nint共享豐盛的早午餐,在咖啡館裏的美食交流中不設防的分享各自生活裏的追逐與夢想,無意間激發出許多創意和能量,只是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太煞風景,沖淡了一份休閒與恬適感,恐怕下次要約在平日才能盡興! 

 

牆上貼著奧黛麗赫本的各式劇照,名片上則是美麗的奧黛莉赫本倩影,天花板牆上都是華麗的水晶燈,營造出華麗與夢幻的氛圍,這可是需要平日慵懶的感受才行!

9 10 14 16 17 19 21 27  

 

 2012.2.12 093  

 

22  

迥異於每次都是自己一人到各家咖啡館巡禮,無法拍到不同的餐點,這次我們刻意點了不同的餐點拍個過癮。

 

我點的是第凡內早午餐,一客268元顯然份量很多,內容有可鬆(土司)2選一+厚切火腿(培根),香腸三選二,炒蛋(太陽蛋)二選一,炒菇,烘烤番茄,烤地瓜(薯條或薯塊)三選一,水果,加上蘋果汁以及咖啡(可續杯)真夠豐盛的了!!這絕對需要共同分享,一個人會吃撐。

 3 6  

7  

 

Angel點了份量較少的法式黃金磚,法式吐司上灑滿糖粉,附有一杯楓糖漿及生菜沙拉;厚厚的法式吐司涼了稍嫌硬了些。

4 5  

晚來的Ninty則點了一份班迪尼克蛋鮭魚貝果,附有薯條和生菜沙拉,班迪尼克蛋不宜分享,只見一刀劃下蛋黃應聲溢出,慘不忍睹,只好拿麵包沾了吃

 24  


 

大家互相分享食物,在一陣拍照與交流中,食物涼了、硬了,來不及趁熱搶鮮,但朋友相聚最重要的則是激盪出火花,也留下續下一攤的承諾與約定。

 

 

 

這不只是一餐的相聚而已。

 

 

 

店家資訊: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1樓

 

電話:02-8772-0228

 

營業時間: - 四:10:30-22:00五:10:30-22:30六:8:30-22:30日:8:30-22:00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