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散發的氛圍可以吸引你佇足然後走進店內探索,偶然行經仁愛路四段的巷子,門口三張行李箱造型椅子吸引了我的目光,這是一間以「旅遊」為中心思想展開的概念館,也是咖啡館。

1 3 23 24  

店內擺設各種型款的行李箱;靠內側有一面植生牆,帶來滿室綠意,兩張木製大桌,很適合團體聚會,我選坐在一張行李箱椅上,這說明了質材很堅固,也很創意,這個椅子是行李箱參展時的作品。

5 9 10 13  

我就坐在黑色圖案的這張椅子

6  

令人驚喜的是遇見了年輕女老闆C.J,因留學英國而愛上旅遊,她常常一個人去歐洲旅遊,牆上貼滿她旅遊圖中的景點照片,分享她在歐洲的足跡。

14 

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C.J請我品嚐一片杏仁肉桂餅乾,口感很紮實!店內供應各國特色輕食餐點

17 18  

16  

我個人偏愛盛裝餅乾的碟子及咖啡杯都要很特別,這個碟子是日本品牌,餅乾顯得非常高級可口

11   

15 19 20  

因cj自己喜歡品酒所以也賣各種酒,寬敞的空間,穿插行李箱相關周邊產品,讓咖啡與旅遊激發了無限可能,我個人還蠻偏愛在這裏小坐。

Traveler Station Coffee是一間以「旅遊」為中心思想展開的概念館,店內結合了多種旅遊相關商品和服務,希望將「旅行」由概念轉換為生活態度Traveler Station提供各式硬殼旅行箱,及旅遊相關配件。這些商品也成了咖啡館最佳特色裝飾。 

4 8

玻璃門上標示店內銷售商品的品牌

27  

還有其中一個品牌的皮件真的都是手工打造

25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9號1樓

電話:(02) 27752391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