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日,我帶媽媽一起去七張走訪一家南非夫婦所開的咖啡館,從七張捷運站出來往北新路走到中正路,不到10分路程在靜謐的巷子裡即可看到一間紅磚外牆的溫馨小店,這是一家擁有南非特色的咖啡廳和小酒館

1.jpg 2.jpg 7.jpg  

從牆上照片知道精靈咖啡館的老闆是Anje與Tim,擁有著外國人與生俱來的熱情天性,老闆娘Anje是南非籍白皮膚金頭髮的美女,所以店內提供許多南非風味的食物,聽說Anje中文說的極好,可惜我們來的那天,Anje出去玩啦,店內只有兩位服務人員,店內幾乎滿座,加上一些外帶咖啡的客人,幾乎忙到無法收拾杯盤。

4.jpg 5.jpg 9.jpg 11.jpg  

這裏的早餐從早上直到下午2時30分,我們點了一份早鳥(雖已過中午)小份,份量真的很足!

這裏除提供早午餐和下午茶套餐外還有牛肉、雞肉漢堡,三明治、鹹派和其他各種套餐,周五還有特別牛排大餐。

8.jpg  

 

早鳥早餐有核桃土司、炒蛋、德國香腸和火腿以及一杯起士粒,還有附一杯超大杯美式咖啡,這裏的咖啡杯很大,真的有感受到南非老闆娘的熱情!

19.jpg  

 這裏附有手磨胡椒和海鹽

23.jpg  

 

店內招牌是淋上鮮奶油的熱南非傳統焦糖蛋糕當然不能錯過,口感像黑糖糕又像過年的發糕,很高興媽媽喜歡,一口接一口,我極愛有焦糖的部分,最好是趁熱吃,擺久了會吸滿鮮奶油變軟。

20.jpg  22.jpg  

還有我點了一壺法式濾壓壺曼巴咖啡,這種沖泡方式是之前在咖啡館很少見,從MENU照片上就像喝紅茶的濾壓壺,送來時嚇一大跳,因為真的很誇張的大壺(應該是800CC),倒出來的咖啡有一層咖啡油浮在上層,這層咖啡油是咖啡中的脂肪油脂,非常香醇,我和媽媽很幸福的分享這一壺很香醇的咖啡。

 14.jpg  

16.jpg  

17.jpg  

 

咖啡實在很大杯,我們又點了一塊黑森林巧克力蛋糕,母女二人非常愉悅和滿足!

29.jpg  

 

The Fairy Cafe精靈咖啡館老闆夫婦Tim和Anje,來自南非,因為對亞洲很感興趣,來台灣旅遊而愛上台灣,2000年他們從南非搬到台灣定居下來,因為喜歡仙子、精靈而開了精靈為主題的咖啡館,很有想法的Anje、從裝潢到餐食都是親手打理的。

24.jpg 26.jpg  

好一個異國戀情故事咖啡館!!


 

店家資訊: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54巷12號; (02) 8911-8885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五 10:30 am-9:30 pm,

 

週六 9:30 am-9:30 pm,

 

週日 9:30 am-8 pm

 

無刷卡,非會員收一成服務費

 

http://www.thefairycaf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