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遠征到新店,想去尋找很具氣質又很優閒的空間---咖啡走廊,就在小碧潭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宛如異國風情的中央五街,整條街兩邊綠蔭沿著斜坡而下,咖啡走廊就在這裏。

2012.1.28 018.jpg  

29.jpg

19.jpg 20.jpg   

門外有一個寬敞的庭院,是開放式露天的場所,進入店內,偌大的空間,右手邊可看到一張骨董椅,每個座位區都有很具設計感的桌和椅,隨你甲意愛坐哪就坐哪,有人喜愛坐擁裝滿咖啡豆麻袋堆旁,這裏覺對是VIP座;或是靠牆角的私密角落;若是朋友聚會也有大桌可以盤踞。

6.jpg

5.jpg  

2.jpg 13.jpg 14.jpg 17.jpg

典雅的空間內各式各樣的古董座椅,這些都是原為設計師的老闆收藏,雖然老闆很客氣的說這些古董不是甚麼名牌,但可以坐在古董椅上喝咖啡,絕對是很奢侈的享受,咖啡走廊由兩間店打通穿透所以店面狹長,故命名為咖啡走廊。

18.jpg  

 

1.jpg  

4.jpg 

我坐定之後閱讀了很久的菜單,每樣都想試,後來決定點「雜糧土司三明治組合」280元,這裏的麵包和俄式餅乾及甜點都是自己做的。

自己做的雜糧土司夾上法式培根、美生菜、小黃瓜、番茄、洋蔥、黑橄欖、起司、美乃滋,非常美味,口感紮實飽足,組合餐還搭配很新鮮的生菜、薯條,最值得一提的是附上一壺摩卡壺曼巴,我自斟自酌,連最後一滴也不放過,咖啡果然香醇一點也不苦澀。

24.jpg   

22.jpg  

這裏的碗盤都是高級骨瓷,我的咖啡杯就是英國花紋很漂亮

25.jpg 26.jpg  

平日還有推出經典下午茶,下午茶有分A套餐 熱拿鐵搭配手工蛋糕 198元;還有B套餐單品手工熱咖啡.手工冰咖啡.精選紅茶(三選一) 搭配手工蛋糕 220元。

手工麵包:  馬鈴薯鮮奶土司、嘿麥麵包、布里歐麵包、法式長條麵包

11.jpg  

俄式茶點,其名源於俄國糕點配方及特殊作法而命名。造型圓胖可愛,口感紮實,是個性表徵的點心,最適搭配茶類飲料。

9.jpg  

咖啡走廊雖遠在新店小碧潭,卻值得一來再來,食物的選擇性多,自國外進口的莊園咖啡值得慢慢品嘗!這裏的蛋糕看來極為誘人!!

30.jpg 31.jpg  

交通:

搭捷運:搭乘淡水新店線至七張站,於七張轉車至小碧潭捷運站,從一號出口右轉到中央路,順著中央路走遇到7-11後,斜對面有家ok便利商店,順著五街走就會看到咖啡走廊!
搭公車:906/644 中央新村站下車

 

店家資訊:

33.jpg 35.jpg  

店址:新店市中央五街五號

電話:02-2219-0747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offeehall

營業時間:平日9:00-22:30;周五六8:30-23:00

PS:無訂位服務喔!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