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和CC去上海時,就約好一定要再去武康路看一整排的梧桐樹,武康路    那裡洋溢著濃濃的老上海法租界風情,路上花園、別墅林立,每一座別墅都有它的故事。安康路的盡頭與安福路口有一家MARIENBAD café(馬里昂吧),聽說很受文藝界人士的喜愛,許多戲劇工作者、藝術家、畫家都喜歡來此一聚,這裡也不定期舉辦藝術氣息濃厚的小型演出或展覽。

 

2011.10大陸 1403.jpg 2011.10大陸 1404.jpg  

我和CC坐地鐵換紫色線在上海圖書館站下,然後沿淮海中路走到武康路,一路欣賞著租界風情,走到安福路果然看到MARIENBAD café(馬里昂吧),但找不到位置,後來就決定去正對面的陽光粮品(Sun flour Bakery & Café)。

陽光灑落在陽光粮品戶外一整排桌上,讓11月微寒的上海增添些暖意。

1.jpg 2.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排各式各樣的歐式麵包,琳琅滿目的烘焙產品,蛋糕、各種水果塔,招牌陽光花輪、核桃味的貝果、水果乳酪棒、法式全麥、法棍、德國黑麥麵包都很棒,霎那間興奮到手舞足蹈起來!每回進到不錯的咖啡廳我就會如此得意忘形。

7.jpg  12.jpg  

由於將近中午,我們就點了一套義大利麵套餐,另外選了兩款歐式麵包和咖啡,這家除了歐式麵包外還有提供簡單的西式三餐,義式咖啡也很不錯!

5.jpg 6.jpg  

4.jpg 8.jpg 9.jpg 10.jpg  

 

約莫下午時分,許多外國媽媽到附近幼稚園來接小孩,然後帶到這裡選購麵包,不到一小時左右,麵包已逐漸賣光,顯然這些外國小孩家庭都很具購買力,上海是個紙醉金迷的城市,但安福路卻是個很藝文很異國的街道,坐在這裏喝著咖啡,看著進進出出的外國小孩興奮的買麵包,瞬間感覺上海的多元面貌和樂趣!!

13.jpg  

11.jpg

 

店家資訊

地址:上海徐匯區安福路322號104室(近武康路)

電話:021-64737757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