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春路有一家很特別的複合店,有咖啡、法式鹹派鮮乳優格經典巧克力布朗尼洛林鹹派季節水果優格摩卡那提等歐洲特色佳餚,還有陶瓷杯盤和花果茶、手工乾果及衣服,但是座位只有10個。

2.jpg 2012.1.15 055.jpg  

11.jpg

今天下午來時發現店內正在打包整理,這裏營業到本周,將搬遷到中山堂附近3月開始營業。外帶窗口還有售無花果巧克力和李歐那巴黎卡莉頌。

2012.1.15 058.jpg 2012.1.15 059.jpg  

記得我第二次來時終於遇到了傳說中的老闆娘詹亞萍,嬌小的身影卻能雙手百變出這麼多佳餚。讓我留下最深記憶的好滋味是水果優格和無花果巧克力。

13.jpg 14.jpg 17.jpg  

Madam Jan's 是由一對異國夫婦所經營的歐洲特色佳餚及咖啡的溫馨小館。老闆三木先生因為長年在歐洲求學及工作,來台後很懷念這些歐洲風味佳餚所以夫妻倆決定自己動手做解饞,並希望能將這樣挑動味蕾的美味餐點分享給大家,所有餐點及產品全都是由夫妻倆手工製作,嚴選最天然且健康的材料希望提供給大家最新鮮自然的美味又對身體少負擔的餐點。

店內除了咖啡與餐點外,另一邊有很多雜貨,杯盤,和衣服等等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展示櫃上有些杯盤廳老闆娘說是三木先生親手設計的,真是巧手!!

店內還有很多手工法式鹹派和布朗尼,水果塔以及超人氣的阿爾薩斯火焰薄餅
這些只能等下次到新店去享用了。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8-1號

電話:02-8712-7879   02-8712-78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8:30~18:30 ; 週四延長營業至20:00,週六及週日未營業

新店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90號,有三層樓喔,會增加廚藝文化教室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