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每回從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出來回家的途中,經過這家Coffee Zone總要進去休憩一下,環境很舒適,空間設計簡潔,最讓人很自私的竊喜是客人不多,座位分隔正如同咖啡館的使命,讓想休息的人,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特區!我總愛坐下來喝杯咖啡,慵懶得看看雜誌,然後漫步回家!

1.jpg  

今天近中午時分經過時發現居然有賣早餐,而且直到12點,趕緊進去點完早餐安穩的坐在靠邊位置,店內光線有點暗,拿起手機靜靜的拍了幾張照片,在民權東路三段龍江路口兩邊街口各有一家星巴克和西雅圖咖啡,周邊還有怡客和摩斯漢堡,Coffee Zone居然可以從2010年4月開店至今,雖處在競爭位置當中,但所營造出來輕鬆悠閒的氣氛,很適合一個人來找個喜歡的特區窩著看書上網,我坐了很久沒有半點聲音,這裏確實可隔離街頭的塵囂,讓人偷閒半响,舒緩心情。

2.jpg 3.jpg 4.jpg  

8.jpg 9.jpg 11.jpg 13.jpg  

一進門右手邊有一個大廚櫃,擺放coffe zone logo的杯子,中間有一個大黑板寫著店內有的咖啡品種,左側是茶包,右側則有銷售澡荳肥皂

 6.jpg 7.jpg  

5.jpg

 

我點的早餐,這是現做的,可鬆麵包夾燻雞肉和生菜,加一杯咖啡,才120元

10.jpg  

 

Coffee Zone消費很平價,屬自助式,在咖啡館林立的地段,真的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生存,感謝有這各休憩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五十號

電話:02-2509-3160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