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建設公司為塑造鮮明形象,像樸園建設就深耕社區賣咖啡,近距離經營都市更新社區的關係,順便宣傳新建案,凡是樸園的購屋住戶都可無限期享受折扣,吸引不少人在此享受假日悠閒時光。

在天母棒球場對面巷弄裏的樸璞咖啡館是璞園建設所開設的咖啡館,是透天老房子改建而成氣氛很悠閒舒適,而且很低調,知道的人不太多,即使假日也不會太吵雜。

1.jpg 2.jpg  

這裏除了對一般顧客提供餐飲服務外,也做為建商與與VIP貴賓洽談的據點,凡是會員(住戶)都有會員卡,憑卡可以享受二人份免費的飲料,這裏長期經營也培養了當地知名度我來的那天下午下著大雨,我和媽媽窩在沙發裏翻看雜誌,聊著天,很是優閒。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令人驚訝的是這一碗生菜沙拉,非常豐富健康又美味,雖然咖啡味道有點太重,但溫馨氣氛還是挺愉悅的。最重要的是媽媽很喜歡這碗水果沙拉,非常和她口味,窗外大雨淅瀝的下,店內客人個自看著書或雜誌,好優閒的假日午後

9.jpg  

璞璞咖啡館-忠誠店

電話:02-2872-0297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98巷3號

早餐供應時間:08:30-11:00(星期一公休)

 

樸園建設還有一處位在仁愛路二段的咖啡館,這間猶如豪宅般私密,我的闖入剎那間有點突兀,但還是故坐鎮定的享受了一杯手沖咖啡和蛋糕,這裏更像是建商的招待所,二樓需要事先預定,店家也不希望做太大曝光,畢竟座位數很少。

這裏只有咖啡沒有餐,倒是很適合商務洽談,不被打擾。

仁愛路二段走過時看到這扇格子木門,旁邊寫著璞璞cafe

2011.6.20照片 003.jpg 2011.6.20照片 009.jpg 2011.6.20照片 011.jpg

menu質感非常好,只有供應咖啡和茶

2011.6.20照片 013.jpg 2011.6.20照片 016.jpg 2011.6.20照片 019.jpg  

店內讓人以為式豪宅擺設很高雅

2011.6.20照片 023.jpg 2011.6.20照片 027.jpg 2011.6.20照片 030.jpg 

  這是我喝的手沖咖啡,非常醇

2011.6.20照片 031.jpg 

起士蛋糕是店家請客的,味道超好

2011.6.20照片 033.jpg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