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荒廢太久,已經去過好幾家咖啡館,卻還在敷衍中,遲遲未PO上來,加油,差100家還有20間咖啡館,100年可能完成嗎?

真想挑戰,只是明天清晨就要去香港工作,回到台北已是12/22夜半,神阿!賜我力量吧!!

最近去過兩次Christina afternoon tea house(克麗斯汀娜),真的是很不賴,先來分享兩次拍的照片

克麗斯汀娜擁有法式好時光生活感覺/風格雜貨/名茶與甜嘴小物/法國想像/美好空間

Christina法式下午茶以浪漫優雅的法式風格,匠心獨具打造出極具經典的下午茶館,並引進法國頂級紅茶品牌,提供精緻可口的下午茶點。這裏真的空間和食物都很值得稱讚!!

3.jpg 39.jpg  

10.jpg  

26.jpg  

 25.jpg 29.jpg 32.jpg 33.jpg 

法式空間 店內所有茶具、杯盤等器皿都是女主人珍藏多年的歐式收藏,讓人深深懷念異國得法式風情。

12.jpg  35.jpg  

第一次來是跟加拿大的好友克莉絲汀,我們最愛相約在巷弄裏的特色溫馨小店,喝茶吃甜點,

法式空間、歐式杯盤器皿,每個架上窗台邊都放滿了異國小物,應該都是老闆娘的收藏,

每個小物都蘊含濃濃的異國氛圍,令人愛不釋手!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以及單份餅乾和錫蘭茶,精緻茶具讓喝茶成了視覺饗宴

1.jpg 2.jpg 4.jpg 5.jpg  

Christina提供茶品的品牌1854 mariage frères(瑪黑)來自法國,擁有150年的歷史。
成立於1854巴黎,mariage frères就一直秉持製作頂級茶的理念,從世界各地的茶葉產區,收購數一數二的好茶葉再以獨特的薰培方式,製程初超過450款的好茶在150年的時間裡,mariage frères依然穩坐頂級茶館的稱號!

它們茶葉中也有一款[經典1854-Classics 1854],這款茶有錫蘭、印度和中國上等紅茶於一身,滲有少許綠茶並薰入佛手柑及茉莉花香,茶中含有茉莉花蕊與白毫,一款紳士的飲品,濃淡均宜,百喝不厭。忠實的呈現mariage frères創立元年的崇高敬意。

 

6.jpg  23.jpg  

第二次和sally和二位新朋友,那天有一群媽媽聚餐,實在有些吵,這些人破壞了這個空間的優雅,後來店家幫我們安排在紅色茶罐旁,真的很甘心,也盡情享用美味的雙人下午茶。

24.jpg  

雙人份下午茶分成三層架
第一層:二份精緻點心
第二層:二份macaron、二份新鮮水果、二份餅乾

第三層:二份酥皮三明治和一份鹹派
另外還加上有二壺特調茶、咖啡或可可。

 13.jpg 14.jpg 15.jpg 16.1.jpg 28.jpg  


我點的拿鐵

27.jpg  

這裏的甜點做得真是不錯,來一次可不夠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1樓(仁愛國小旁)
電話:(022708-1854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AM 1030PM 8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