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快在22年後,超越日本成為全球最「老」的國家!!(真的很嚇人!)

昨天我幫一個朋友在國賓飯店辦了一場-銀髮族本草養生餅乾上市記者會,這是工研院產經中心「養生照護」的一個專案輔導,出席的貴賓和表演的團體都是銀髮族,在場都很佩服基隆市中東肚皮舞協會得媽媽們的勇氣,

現場視覺非常具質感,有本草和時尚概念,

81馬可與背板.jpg 2.1.jpg 10.jpg  

天一本草和馬可先生都特別展示本草餅乾的成份,天一展示的是本草手工養生餅乾」所含的中草藥成分,有枸杞子決明子、熟地黃、當歸、川芎、芍藥、靈芝、人參、黃耆

14.jpg 

馬可麵包展示的是 加到餅乾內的成份:黑麥雜糧粉、大麥燕麥雜糧粉、全麥麵粉、燕麥片、杏仁角 、Extra Virgin特級橄欖油、楓樹糖漿、黑糖蜜。

15.jpg 19.jpg  

本草餅乾結合了老字號調理專家「天一藥廠」和台灣健康麵包第一品牌「馬可先生」,創新結合了濃縮中草藥與高纖西點,一口咬下,滿滿的全麥五穀雜糧味兒, 細細咀嚼會感受到黑麥雜糧的厚實,喉間餘韻還有一股中草藥的香氣。

記者會中發表的三款餅乾都是結合天一藥廠古漢方的養生配方和馬可先生麵包坊的高纖全穀技法,

中高齡的人下午茶時間來點口感獨具的「本草手工養生餅乾」,可以補充中高齡族群常見的身體退化現象包括眼睛、記憶力、膝蓋、體力、睡眠等機能退化或衰減

 含有枸杞與決明子等中藥材一萌子.帝黃杞菊養生餅乾」搭配一杯溫補的飲品「靈芝子.天然活力素」,可讓草本精華發揮加倍的營養效果,每一種餅乾研發都源自於古漢方配方,

一萌子.帝黃杞菊養生餅乾  研發概念:源自於古漢方的明目配方,中草藥成份有枸杞子、蘇金菊、決明子、熟地黃、桑椹、女真子

二仙子.龜鹿人蔘養生餅乾 研發概念:源自於古漢方的養骨配方  ,中草藥成份:龜板、鹿角、人蔘、枸杞子。

四物子.本草四物養生餅乾研發概念:源自於古漢方補氣血配方,中草藥成份:當歸、川芎、()芍藥、熟地黃、枸杞子、桂子。

靈芝子.天然活力素即溶包 

研發概念:基於醫食同源的原理與對飲食習慣的考量,建議在吃餅乾的時候,能夠搭配藥理性質同屬溫補的飲品,讓草本精華發揮加倍的營養效果。

複方草本濃縮營養素。30入裝,純天然物質與草本植物提煉製造

成分:天然靈芝、人參、冬蟲夏草菌絲體、黃耆、枸杞、香菇、蓮子。

日常飲用保安康、零負擔的天然飲品,是天天保健的最佳良方,提供給您每一天滿滿的元氣和活力。以溫開水沖泡,既養生又潤喉。長期飲用可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延年益壽。

現場來了50多個貴賓和媒體,把小小的長熙春廳擠得滿滿的,

 36.jpg

37.jpg 44貴賓.jpg  

現場馬可先生麵包特地由總經理王麗珠和她兒子陳信融解說示範餅乾製作

57.jpg 61.jpg 72.jpg

 

表演肚皮舞的是基隆市中東肚皮舞協會 ,這一群媽媽們平常是家庭主婦,喜歡聚在一起分享養身之道、一起運動、一起跳舞、生活多彩多姿,真的很佩服她們演出的勇氣,這才是履行養生之道

73肚皮舞.jpg  

77肚皮舞.jpg   

聽說昨天同時間有6場記者會在舉行,媒體們疲於奔波趕場,其實能為銀髮族開發一些養生零嘴是件非常良善溫心的事!

過去喝下午茶幾乎都是20-50歲的女生的專利,或是50歲以下女人或男女朋友的聯誼,銀髮族不宜,

隨著中老齡人口老化趨勢所帶來的需求,讓銀髮族也能快樂享有健康養生下午茶

 由天一藥廠與馬可先生聯合開發的本草養生餅乾,就能同時滿足中高齡族群營養需求和生理機能!

我能幫忙舉辦這場記者會,也深覺榮幸!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