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民生社區真的很幸福,各個巷弄裏都隱藏著特別的咖啡館和小店,住得離民生社區近也很幸福阿,可以經常來這裏享用氣質早餐!

 

就在小樽咖啡館對面,新開沒多久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從外面窺探幾次之後,有一日我就和GK就來吃早餐了,位子不多,早餐供應只在10:00之前,慢一步就。

22.jpg 23.jpg  

SONNENTOR CAFÉ-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標榜天然、健康在食材上的新鮮時令蔬果是與陽明山的小農合作的SONNENTOR德語中的原意是一條通往太陽的道路,也是奧地利有機品牌SONNENTOR在亞洲的第一個海外據點,標榜無人工添加物,優先選用本土食材,還推廣綠色生活,綠色資訊交流、社區分享空間,並延伸日光大道天然、健康、敬天愛人的品牌精神。

 

2.jpg 

活力早餐有三種選擇

7.jpg  

我點的是B餐,量不是很多

14.jpg

GK點的是C餐,感覺有點不太飽足

17.jpg

16.jpg

 

麵包沾醬非常特別,類似培根奶油,麵包口感非常好,有果肉的嚼勁

 

10.jpg 

這一盤是我們二人公家

13.jpg     

附餐都是有機的, 咖啡是公平交易咖啡豆咖啡

  

11.jpg 12.jpg  

小小的座位空間,牆上有投影時鐘,

 8.jpg  

喝水的水杯店內也有販售

15.jpg

4.jpg 

 

日光大道主要賣的是歐式麵包, 為呈現麵包最正統的口感與美味,每天揉製多達三十項不同種類的麵糰

20.jpg  

還有販售各種果醬及有機豆漿等

18.jpg

有一天,我還特地一特人來享用了下午茶,選一個甜點+一杯豆獎拿鐵,用有機豆漿和有機咖啡豆製作成的豆將拿鐵,真的很不錯喝

6.jpg 21.jpg 豆漿拿鐵.jpg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08:00am~09:00pm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37巷2-5號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