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四維路一個小公園旁的三角窗位置,發現了這家外觀藍白色調,外面掛著好幾個小黑板寫滿誘人的食物名稱,我決定推門進入。

1.jpg 2.jpg  

  

 店內空間有一種溫暖的氛圍,環顧四週,吧檯、舒服的沙發區以及幾桌各有特色的座位

客人看來都是常客, 自在的聊著

7.jpg 10.jpg 15.jpg  

9.jpg 

咖啡隅裡有三個女生還有櫻櫻(古代牧羊犬;也是女生),這隻體型壯大的狗狗在店內穿梭遊走,常常好奇的到處湊熱鬧,很難靜止拍一張好照。

13.jpg 14.jpg 16.jpg 18.jpg  

從menu上看到Café Slow 咖啡隅的創業故事,一段4個女孩共築的咖啡夢,有些人不在了,但夢想還留在藍色大門內,其中女孩Isa在好友協助下,獨自實現了4人共有的夢!夢想不見得很偉大,但它可以很真實!

我點的是溫蒂姊的回憶"(榛果拿鐵)和法式巧克力吐司,烤得熱熱的吐司奶油在中間融化,說不上驚喜,但在小小咖啡館內氣氛倒是很適合女生來閒聊小聚

5.jpg   

 

6.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0-1號

電話:(02)2707-6615
營業時間:8:00~21:00 (一~四) /8:00~23:00 (五) /10:30~23:00(六) /10:30~21:00(日)

 

 

arrow
arrow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