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很多人陷在連假出遊潮塞爆的夢饜,我和Vero則氣定神閒的相約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布朗尼咖啡館享受一個難得冬陽暖暖的下午茶

走在青翠蓊鬱的逸仙路上,在巷弄裡尋見明亮又清新的咖啡館,坐在大片落地窗邊,恁由陽光灑落,

店內已過午餐時刻,不吵雜,適合分享彼此心情,美中不足,坐在Vero身後的大漢總是持續傳來幾聲乾咳,頗令人生厭。

 25.jpg

19.jpg

衝著布朗尼而來,結果居然賣完了,提拉米蘇也告售罄,看我大失所望,店主意有所指的賣了個關子:說不定等等會吃得到!!

Vero點了青醬義大利麵套餐,玉米湯看來濃郁可口,在她享用之前先拍個照,青醬意大利麵當然也要share,炒得不錯,麵條Q度和口 感都有入味,按個讚!

1.jpg 2.jpg

2011.02.27 014.jpg 

店家推薦有四種口味的墨西哥捲burrito,我點了招牌凱薩沙拉燻雞口味,超大盤數數共9大捲圍個圈圈,中間是玉米脆餅,

沾著酸酸辣辣的莎莎醬,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的,這裡真的很適合來吃早午餐接下午茶,高貴不貴、物超所值

3.jpg 5.jpg

二人真的無法將這一大盤放入肚子,只好打包(經過二個甜點之後,我放棄將他帶回家,有點罪惡)

我的熱卡布和巧克力蛋糕來了,咖啡還頗香醇,蛋糕味道也不甜膩,但布朗尼來了,我幾乎遺忘隱身在咖啡杯後面的他了

7.jpg 

 

熱熱的布朗尼上頭的松子散發著香味,中間融合著巧克力的香味,吃起來有點濕潤感,不會乾到分離,還好店主好心現烤一個布朗尼蛋糕撫慰聞風而來的饕客。足甘心!!!

8.jpg 10.jpg

這裡的咖啡是用南義風味的咖啡豆,卡布奇諾很小一杯,去掉泡沫後有種喝不過癮的感覺,Vero的拿鐵大到足以分享二人,

我當然是直接倒過來解癮,喝慣單品咖啡很怕喝完義式咖啡後的口乾舌躁,這裡咖啡香醇順口且溫和。

環顧一下店內空間,裡面共分三區,玻璃後的這區很獨立,很適合團體聚會,裡面這區比較暗,靠窗只有二桌,earlybird或來得是時候都可搶到最佳位子

聚集在各角落的酒瓶,為簡單的空間帶來一些特色和驚喜~~~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3號(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

電話:02-8786-0833

營業時間:7:30~22:00,周日10:30~22:00 (每月第二、四個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