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在FB上被這句話熊熊吸引到「各國單品咖啡喝到飽喝到100年」,後來雖因事沒能如願,但到PEG Coffee喝杯咖啡的目標一直放在心頭上,直到昨天下午奮力前往~~~

 1.jpg 22.jpg

只要捷運能到就抵擋不了咖啡香的誘惑,很順利在嘉興街上看到配個咖啡吧!看板,狹長的店面,巨大的烘豆機下被眾多咖啡袋所占據,看來都是識途老馬來的,

4.jpg 

21.jpg 

14.jpg 15.jpg 18.jpg

老闆梨子閒話不多說,聽到我點「海地藍山」就走進他的禁區,埋頭準備他的拿手好戲,我緊跟著等在吧台邊,貪婪的吸聞著剛磨成粉的堅果香,老闆煮咖啡有他自己的方式,PRG能在此三年,累積的口碑就是精選生豆、精心烘焙、精緻沖煮的精品咖啡。

這裡用的咖啡杯很特別,是在鶯歌訂作的就像缽一般,咖啡在缽裡頭呈現出清澈的顏色,第一口喝下湧上一股微酸甜香味,聽說日本人最喜歡這款味道,所以海地藍山很搶手,我問梨子老闆之前好像有蛋糕之類的食物,他說不想讓味道太強烈的點心搶掉咖啡的原味,所以目前不供應甜點,我很用心的品嘗這杯非常清爽的咖啡,猶如暖流沁入脾胃中,清新無負擔。

24.jpg 25.jpg

店內狹長,位子不多,椅背上穿戴著麻布袋,簡單明瞭,目標明確,很具咖啡感,有個戶外區,門口的特別座,偶而是老闆透透氣的專區。

13.jpg 

5.jpg 

 

23.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09號(六張犁捷運站,和平東路基隆路交叉路口附近)

電話02-87328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