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商圈隨處可遇見設計創意小店,Miracle Art space是一家融合Coffee、Jewelry、Space、Design的空間,訴求日光、綠意和美食的小咖啡館,曾參加2010都市空間改造妝點台北徵選榮獲建築物再利用獎項之評審團特別獎。

   17.jpg

13.jpg 

15.jpg

19.jpg 

8.jpg

這是我走在中山北路一段上無意間看到的,這裡原本是一棟30年老宅改造而成的白色建築,明亮簡單、沒有明顯招牌,僅以懸吊布料展示招牌「Miracle×Art Space」, 我循著窄狹樓梯上去瞧個究竟,整棟建築物採挑高設計,1樓除點餐櫃台外,也展示Miracle珠寶設計,2樓則是純白牆面與設計簡單的桌椅,至3樓則藉由店內特殊的螺旋梯,一上去所見,是整片的挑高書牆,2、3樓同樣都使用了一整片落地窗。設計師兼老闆的鄭正梁,希望帶給客人一個舒適、明亮的餐飲空間,所以店內桌椅設計也訴求簡單好用,寬75公分、以白色為主色的桌面,就是要讓顧客有感覺良好的使用空間。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2.jpg

 1.jpg

11.jpg    

第一次來先探路,改天再來坐擁明亮窗邊享用陽光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8號之1

電話:02-2571-2997

時間:11:00~22:00(周日至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