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愛喝塞風壺煮出來的咖啡,比較淡雅雋永,在口腔裡停留的時間會比較久,偶而情緒到了,就選家安靜的咖啡館喝上一杯,感受瞬間的幸福!!

15.jpg 16.jpg

早在『Haaya's Coffee』開在民生社區內時,就去過小店裡喝咖啡配手工巧克力,這顆內餡包滿了濃郁的巧克力醬外加一顆咖啡豆非常精緻,後來哈亞搬到敦化北路的林蔭大道上,晚上經過時從大且明亮的窗戶中散發出溫暖的黃色燈光,夾雜著咖啡香總特別誘惑我,忍不住進去點杯手沖單品咖啡解癮一下,店內的裝潢很和式,有榻榻米和吧枱式,一般坐位區也挺有特色,桌子是用石頭材質,頗有一番風味,可惜店內不能拍攝,只能靜靜感受。

1.jpg 2.jpg 3.jpg  5.jpg

4.jpg

17.jpg 18.jpg 19.jpg

『Haaya's Coffee』天母店和敦北店格局相仿,店內氣氛相當不錯,客人不會太多, 在溫暖的黃色燈光下,有股安定感,是一個很適合享受午后時光的地方。

在天母店我特別選坐吧枱區,這是日式咖啡館特有的座位設計,可以讓客人看咖啡師煮咖啡的過程,也可以和咖啡師聊上幾句。

 

7.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哈亞專賣的是高品質的咖啡豆, MENU上的咖啡有三十多種,不過每天還是以供應當日現有的豆子為限。幾乎每款豆子都提供淺焙、中深和深烘三種不同程度的烘焙豆,盡可能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一杯單品咖啡價格約在180-250元

敦北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00~21:00(提供簡易式早餐)

店休日:每月的第一及第三個週一
          Tel:2715-164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7號1F 

天母店: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21: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08:00~22: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有 提供早餐)

店休日:每月的第一及第三個週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6號1F
Tel:2876-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