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以前曾因好奇來過雲門咖啡,寬敞、人少顯得特別安靜,這裡是雲門舞集的第11間教室,教室旁邊就是咖啡館,現在叫做多稼咖啡,延續雲門人文藝術精神,擁有近百坪寬敞空間,曾獲日本JCD室內設計大獎,無樑柱阻隔及戶外樓台,很適合舉辦聚餐、發表會、試吃、研討會、記者會,室內光線稍嫌昏暗,在走廊可看到雲門舞集的劇照,非常有FU。

1.jpg 4.jpg 6.jpg 12.jpg

多稼標榜融入綠色概念,以有機、健康、無農藥、零化肥、環境無負擔為主要訴求,也推廣台灣認證有機咖啡,餐點種類多元,店內也販售一些相關商品。

2.jpg 9.jpg 10.jpg 11.jpg 13.jpg

我點了一杯有機咖啡和鬆餅,享受了一個舒適的下午茶,場地好,食物差強人意。

 

7.jpg 8.jpg

 

店家資訊:多稼咖啡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12樓(新光三越旁-站前麥當勞隔壁)

電話 : (02)2381-986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 ~ 21:30 週五~週六 11:00 ~ 22:30

可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