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216巷每一條巷弄都隱藏著特色咖啡館!!!

今年3月從優果迷更名為【方糖咖啡館 SugarCafe】,原有團隊重新出發,除了增加優格冰淇淋口味、口感,更增添經典自家烘焙甜點、全日早午餐等多樣道地美食。

2.jpg 3.jpg

三姊弟連手經營,弟弟負責掌廚,二個姊姊在吧台和外場服務,看得出很努力希望營造出一個有氛圍的用餐空間,

店裡二台電視,不停地輪播著奧黛麗赫本的老電影,牆上掛著黑人爵士樂手的照片,讓店裡的氣氛更帶了點復古味。

9.jpg 10.jpg 28.jpg 29.jpg

牆上的大黑板介紹的美式煎餅,黑版下是小書櫃,還帶點裝置,店家在這有著擺設的巧思,讓店內更加不一樣,

19.jpg 20.jpg  23.jpg

16.jpg 17.jpg 27.jpg

從門口到廁所的玻璃上,店家真的很花心思布置。

24.jpg 26.jpg

這是出餐口

我和EVE相約探訪咖啡館,今天點的是頗具創意的小鍋煎餅,用帶柄小煎鍋裝著三層的美式煎餅,

6.jpg

7.jpg

上面有一坨鮮奶油並附了小杯蜂蜜,幸好EVE跟我二人可以分享,我點了拿鐵,上面的拉花蠻立體感和層次的,

4.jpg   8.jpg

EVE點的是卡布奇諾,湯匙上附的是巧克力棒

1.jpg 

我想多嚐一種甜點就點了一個姐姐推薦的布朗尼,切開後中間有熱熱的巧克力,雖沒有熔岩般的爆點,確不膩且順口。

12.jpg 

方糖的外面,有著大大的看板,都是他們美味的料理圖,玄關處,擺著一張桌子,營造出一點歐式的簡單感,並放著名片,供人索取,從外往內看,裡頭是長形且寬敞,每個位子乾淨整齊。

21.jpg

2010.12.22 058.jpg 

2010.12.22 062.jpg 

想在東區216巷爭奇鬥艷,博取青睞,真的要下功夫!

 

 

方糖咖啡館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ugar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216274

電話:02-8771-4210
營業:上午11:45~晚上
8:30
週一公休

 

 

11.jpg 15.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