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飯店後面巷弄隱藏很多特色餐廳與美食,但這幾年興衰變化很大,這家CHIFFON戚風蛋糕專賣店已經10幾年了,我注意到他是因戚風蛋糕專賣店在今年台北咖啡節中入選TOP30,特地走訪!

CHIFFON 就位於西華飯店後面的幾條巷子內而已,是家很老牌的戚風蛋糕專門店,從店名招牌就可以看得出來。

1.jpg 

店內裝潢樸素空間很寬敞,座位還算多,已飄出聖誕節的節慶味,

14.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這裡是戚風蛋糕的專賣店,口碑遠播,可從做蛋糕的器具看出,戚風蛋糕口味有香蕉、香草、草苺、巧克力與抹茶口味,

櫥窗及櫃檯上擺滿包裝精美的戚風蛋糕禮盒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還有客人預定的草莓蛋糕,草莓鮮嫩欲滴

11.jpg 

我品嘗了一杯用5種生豆以黃金比例混合烘培萃取其精華的「拿鐵咖啡」,聽從服務人員建議我搭配了一個布朗尼。

特地請服務人員給我一杯咖啡豆,我想要跟桌上立牌一樣拍照,感謝和善的服務人員滿足我的需求!!

7.jpg

10.jpg

6.jpg 

咖啡味道還不錯,只是奶泡打得太稀了,有點水水淡淡的~

8.jpg

布朗尼味道比較乾硬,不如戚風蛋糕的鬆軟滑順

9.jpg 

其實這裡午餐套餐種類很多,場地寬敞,看得出餐廳前後場流程和訓練皆具有一定水準,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是不錯可餐聚的地方

下次,可來片戚風蛋糕配咖啡~~

 

CHIFFON HOME MADE CAKE SHOP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
電話:02-2716-013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9:00am~10:00pm 禮拜天為定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