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30家咖啡館之後,突然有了職業病,只要瞄到特別的咖啡館就有股衝動進去喝一杯,

從沒想過在補習街會喝到一杯讓人驚艷的『芝麻拿鐵』,而且是7年級的老闆Eric煮的,這是由三個朋友合夥開的咖啡店。

20.jpg 

3.jpg

就是這個牆壁吸引我進去探個究竟,原來是客人的集點卡不想帶走就直接貼在牆上,下次來就直接蓋上一格,

也為牆上增添創意風景,真是有年輕人的KUSO,牆上的掛飾有薩克斯風、和一些海報,看似簡單確也獨樹一格,

座位數不多,Eric說店內也有供應單品咖啡,但上班時間為了應付上班族的快速需求,大都以義式咖啡為主。

1.jpg 2.jpg  7.jpg 8.jpg

13.jpg 19.jpg

這家店已經開二年了,小小的店面主要賣的是咖啡、茶和熱巧克力三大類,最貴的不超過60元,另外也賣咖啡豆

咖啡豆主要來自中南美洲,們自己烘豆也賣豆子,雖然都是手寫品名但無損專業和美味。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Eric推薦我喝的這杯芝麻拿鐵,芝麻和牛奶及咖啡比例調配得宜,喝起來有芝麻的香氣也有拿鐵的香醇,上面的拉花蠻美的。

10.jpg 11.jpg

我站著看Eric煮咖啡,趁著空檔聊上幾句,一直被絡繹不絕的客人打斷,門外騎樓柱子邊就是一個老闆休息站,真的有特別!

12.jpg 14.jpg 9.jpg

4.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陽街26-7
電話:(02)2312-1252

營業:7:30~20:30 (200元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