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到公館商圈,上周某日下午趁著要去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參加「數位大革命」研討會,

我特地按址找到風聞許久的「海邊的卡夫卡」,站在樓下就完全感受到一股和咖啡館很不一樣的氣息。

25.jpg 26.jpg

以村上村樹的作品為名的「海邊的卡夫卡」是一間有咖啡、輕食、酒、雜誌、藝文、CD、不插電演出、

每星期還有DJ操盤的咖啡廳,一個可以聽地下樂團和歌手Live演唱的藝文空間,空間寬敞舒服,約有80個座位,

可以慵懶一個下午或放浪一個夜晚的地方!就在羅斯福路台電大樓旁。

15.jpg 17.jpg

6.jpg 19.jpg

海邊的卡夫卡藝文空間,從2006年初開張至今已超過4年,真不容易,老闆是金曲獎最佳樂團1976主唱陳瑞凱

也是資深文青,熱愛80年代流行音樂和搖滾樂,他自稱是村上村樹迷,也是電台司令迷。

12.jpg 16.jpg

 10.jpg

22.jpg 23.jpg

那天我來的時候是第一個客人,幫我做招牌「番茄起士三明治」的是少年仔Hush,他也是一個對咖啡館懷有夢想的人,

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擁有一家咖啡館,他做得三明治還真的不錯吃,烤得熱熱的土司將起士融化加上芥末醬和新鮮番茄,

讓我吃飽飽去參加研討會。

18.jpg 21.jpg

Hush說下午時間,偌大的空間光線從整排窗透進來,音樂流洩著,有些學生喜歡來這裡做功課,點杯咖啡和一份三明治,

輕鬆的待上一下午;晚上則大部分是上班族來聚會和聽歌,夜晚,會有點喧鬧。

9.jpg

3.jpg 5.jpg

一個空間不同時段吸引不同的旅人,喜歡不同的情境和氣味,喜歡音樂的人夜晚最常在這裡出沒!

 看到李宗盛的Lee Guitars 原鄉系列 Converse 百年慶典特別紀念琴在這邊展示及提供體驗,

看到桌上留言本,真的有人試彈之後留下感想,可惜只有寥寥幾人

1.jpg 2.jpg

20.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 244 4 2 F (台電大樓旁邊,河岸留言的樓上)

電話:02-2364-1996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2:00-00:00

          周五~周六:12: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