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路過微風廣場的對街,在一棟白色建築前,猛然被一幅情景吸引,我杵在那裡半响望著「挪威的森林」,

一個像森林般幽深卻又廣大無邊的意象,從透明玻璃隱約的看到光與影和高腳桌椅,以及細長優雅的明亮吧台。。。

 6.jpg 

5.jpg 

4.jpg 

我不自覺的從一片玻璃中尋找出入口,推門進入,長條"石桌"吧檯,一邊到大門;

一邊則連到到另一座幾何造型的石材矮桌,在虛與實之間,我提醒自己千萬別慌張以免撞到玻璃,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我選擇先在靠玻璃牆邊的高腳圓桌上坐定,

 3.jpg 

13.jpg 14.jpg 

7.jpg 

並環視內部狹長空間,一邊是由紗簾黑毯黑皮牆所營造出的神秘和慵懶的隱密低椅座區,

16.jpg 

17.jpg 

28.jpg 

另一邊則是黑得晶亮的長桌,只有三桌,空間不大,但所使用的餐具、擺放的刊物、播放的音樂,都極盡優雅和格調,

這裡的座椅可是設計大師Philippe的傑作,質輕設計簡單俐落。

18.jpg 

我點了一份蒜味烏魚子軟絲義大利麵+100元搭配了一款飲品-卡布奇諾,並移駕坐在晶亮的方桌上享用,

MOT/BAR的餐點真的美味極了,軟絲和烤過的烏魚子料多,我最喜歡的細麵非常入味,

我一個人細嚼慢嚥的品嚐這一盤美味。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之後起身參觀了吧台桌面上用玻璃盒蓋住展示著的甜點蛋糕,看起來都很誘人,但我無法再貪婪的吃下任何一款甜點,

只能欣賞這些美妙的視覺饗宴,有MOT Logo的提拉米蘇、南瓜優格起司蛋糕、蜂蜜檸檬草莓捲、栗子卡士達卷。。。

我把每道甜點名稱都念了三遍,師傅雖把玻璃蓋掀起來讓我拍照,但整條蛋糕拍起來不是太好看(相機也不是太優秀!)

26.jpg 

我正好奇這裡的主廚是否出身不凡,就看到錢國浩師傅出來整理玻璃櫃裡的甜點,

原來他最早是在香港君悅飯店的點心房工作。

MOT概念店是台灣第一個綜合設計家具、生活雜貨、藝術、餐飲於一身的複合經營模式賣場

 一樓是 MOT/BAR、二樓是MOT/ARTS SHOP、三樓是MOT/ARTS,四樓則是 MOT/KITCHEN

經營者的理念是希望在儉約的空間中,呈現全球知名的設計家具、當代藝術、咖啡美食

 

27.jpg 

1.jpg 

 

MOT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 (微風廣場對面)

電話:2751-8088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 11:30 - 22:00 週二至週六 11:30 -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