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生社區經營5年非常成功的社區型咖啡館芭蕾咖啡館,店內二隻靈巧慧頡的店貓成功扮演寵物愛好者的角色,緊緊凝聚了一批貓狗家族的熟客,常來這裡看書或小聚。

而10月25日開幕的芭蕾二館,則是以Baby當主角,要讓家裡有心肝寶貝的父母,有一個對孩子友善且親子都可以輕鬆自在的咖啡館,由於芭蕾老闆娘自己有了小孩,所以將心比心,以獻給童心未泯的人兒為訴求,芭蕾二館就開在朵兒咖啡館對面。

12.jpg

從寬大的庭院就感受到這是一個孩子的玩樂空間

2.jpg

13.jpg

3.jpg 4.jpg 

這裡最吸睛的就是寬敞的空間,以及特地到山上去尋找搬回來的一整顆樟樹所做成的二條長桌,椅子以及桌腳,還有在兒童區的樹皮,一進屋內,滿溢著濃濃的樟樹香氣,宛如置身在大自然裡聞著芬多精。

14.jpg

15.jpg

6.jpg 

19.jpg

10.jpg

在兒童遊戲區,有一大片黑板可以讓孩子任意塗鴉,家長則可在一旁輕鬆的看書,這裡還有提供泡奶熱水以及親子廁所

11.jpg25.jpg

20.jpg

21.jpg

還有最貼心的考量嬰兒各類需求和設備,如桌椅高度和安全性規劃,在這裡不供應網路。

17.jpg 

9.jpg

7.jpg 8.jpg 

16.jpg  18.jpg  

這裡除了芭蕾知名的咖啡和鹹派與手工甜點、貝果外,每日都提供早午餐,選項也很多有專為寶寶設計的寶貝奇諾和麥片粥也有輕食類,而且標榜健康有機栽植米。

26.jpg

23.jpg 24.jpg

店家資訊

CafeBallet-Baby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86號

電話:02-27472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