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陳瓊華(Robin Chen)招集和所有年獸一起瘋狂熱鬧 迎新年!!

活動日期:2010年2月6日(六)
活動時間:18:30~21:

活動地點:CAFE LATTE 2F
活動地址:台北市博愛路80號(近捷運西門站-步行約5至10分鐘)
店家資訊:http://www.latte.com.tw/d.htm
活動費用:每人$300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
參加人員:各期文大網路行銷班同學 (歡迎攜伴參加!)

活動內容:
Dress Code:請依主題〝年獸裝扮or 動物裝扮〞大方到場參加年獸趴!
◎注意事項:
1. 請依〝年獸裝扮or 動物裝扮〞主題裝扮到場(可用化妝、臉譜、頭帽、角色衣物等方式來裝扮,或者以相關的象徵性裝飾到場亦可,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到場一同歡樂喔!)
2. 請大家記得攜帶3樣禮品(全新、二手皆可,可是可別太舊喔!),活動中將和大家進行以物易物的活動喔!
◎裝扮參考:http://gardeneye.pixnet.net/blog/post/4505026
◎備註:吃喝玩樂、拍照紀錄之外,我們還有交換物品以物易物的活動喔!
別只記得裝扮卻忘了帶交換的物品喔!!
祝年獸們新年快樂!

http://blog.robin.idv.tw/2238

朱力好想去哦~~

想多認識其他年獸,可是要已經受邀參加中國風的音響趴了

朱力正在苦思,有一種年獸,披著中國元素圖騰的衣著,外披動物毛背心

一次趕二攤

可惜地點又天南地北,橫衝直撞不了

朱力只能擇一囉!!

2009.8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