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力和網友sally第一次之約在士林喫茶趣,從12點50分聊到晚上6點才離開,只是午餐而已,離開時除了帶著滿滿的友誼,也對喫茶趣充滿好感和溫馨,清淡爽口的食物,舒服的氛圍,訓練有素的服務,讓朱力和sally在無壓力且不被打擾之下盡情交換彼此的人生經驗。真的很棒!!

士林喫茶趣是朱力很喜歡的聚餐餐廳首選,曾在這裡家庭聚餐、朋友下午茶、去士林官邸看秀前的晚餐、晚上散步後的宵夜,一壺茶一籠美人包子,真是一個適合聊天的餐廳。

 這一次與sally約在這裡午餐,天氣有點涼、飄著細細小雨,非常適合敞開心房分享心情的日子!

2009.10 007.jpg 

朱力先抵達時,被引導坐在一個挺獨立的座位,朱力不喜歡臨座有人的感覺,這個位子讓人很安心自得,左邊是茶壺展示玻璃牆,後面沒人,服務生先來奉茶,沒聽錯是茶王,這泡茶溫度約在60-70度間,不澀口,不會浸泡過久,讓人心情很好,sally捎來簡訊會12:50才到,朱力趁此空檔寫寫筆記。

2009.10 008.jpg 

Sally一到寒喧後她點了茶油麵線,朱力點的是番茄拌麵,擋不住拍照的癮,朱力用單手快速紀錄每一道,但不好意思唐突的拍sally的,因此只能分享網友相聚的此時此刻

前菜-和風沙拉忘記拍,一般而言,朱力不是太喜愛吃沙拉

蕃茄拌麵是用原味蕃茄製作,素食者可食

2009.10 009.jpg 

麵條與香菇醬汁調勻之後很順口,滑溜,

2009.10 010.jpg 

朱力喜歡高麗菜在蒸籠裡的口感,很清甜沒有硬梗

2009.10 011.jpg 

這一盅雲吞湯湯頭好喝,但太早上了,這樣會涼掉,應該要在高麗菜之後再上

2009.10 012.jpg 

飯後甜點是覆盆子奶酪,太冰了,還是茶凍比較優

2009.10 014.jpg 

這壺茶是桂花金萱,朱力對金宣茶是有美好記憶的,人生喝過最好吃的是在九份的山坡上,那股奶香令人陶醉至今~~~

喫茶趣最讓人有賺到的感覺就是飯後這一壺茶,有被寵愛的幸福感!

不過金萱茶的茶葉是泡在茶壺裡,過一會就泡得太澀口了,無法先取出,又來不及牛飲,因為是小杯子阿

這這!朱力會太挑剔嗎?

2009.10 016.jpg 

與sally聊得很好,但朱力還是有記住美食的味道,美食配話很搭調哦!!

喫茶趣是天仁茗茶的相關事業,菜色和餐後飲品都與“茶”有關,價位中等,單等或套餐選項很多。餐點的價位從180到580都有,依個人需求組合,用餐環境寬敞又有質感,價位合宜。很適合家庭聚餐和朋友聊天。

 

中山店是目前喫茶趣最具休閒、天然、原野風味的店面。座落於台北中山北路5段與中正路的交接口,緊鄰著福林公園,與士林官阺連成一氣,為現代人休閒的好地方,立地交通便利,捷運士林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亦是通往「故宮博物院」及「陽明山風景區」之必經之地,匯集踏青、旅遊及觀光客群,總面積約300,夜晚經過,您會在蓊鬱的綠色林木中驚鴻一瞥一個亮麗高雅的新店面。http://www.chafortea.com.tw/store.asp?sn=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70

電話:  (02)2888-2929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AM11:00~PM23:00

包廂:(6,8,12人包廂)訂位及消費辦法請洽該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