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傳說中位在山上的餐廳

 

定義為「台灣懷石料理」,採預約制的特色餐廳,聽說沒預約貿然前往可會在外吃閉門羹的。

 

以前在北宜公路時,我無緣造訪,這回聽說家族聚會選擇在此做二天行程的起點,我暗暗竊喜了好久,因為不可能自己一個人來阿~~~

 

看!從市區開車可要這樣走,上午不能走仰德大道

 

要從中山北路六段美國學校右轉天母東路左轉東山路25直行經文化大學對面麥當勞菁山路左轉101斜坡往擎天崗、冷水坑方向行經路燈編號016到達松園。

感覺是繞過山頭,從文化大學後面繞道前頭來

 

 

 

 

 

 

 

 

 

 

餐廳內佈置帶著日本味的中國風,整體空間的設計與菜餚擺盤都非常具有巧思,在美感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簡單食材在創意的搭配下很容易讓人眼睛一亮,聽說王永慶、張忠謀、林百里、殷琪等知名企業主,都曾是座上客,Discovery頻道來台拍攝台灣美食的導演稱讚:把東方的極簡主義,處理得極好。

 

連長廊都像武俠片中的場景,好有FU

 

這裡採用均一價.每位1000(需外加一成).午晚餐價格一致.接受信用卡.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也不知道每道菜的正確名稱.只好任憑看圖想像囉
!
但服務生上菜後都會解釋大部份餐點的內容物
.

忙著拍照,食物的味道到沒記得清楚,其實品嚐美食是需要專心的



餐前飲料,記得很好喝

 

 

 

前菜

 

 

 

這好像是燕窩

 

 

 

 

這應該是創意壽司,上面是某一種魚

 

 

 這一道應該是素菜之ㄧ

 

 

生魚片(鮭魚.海鱺.花枝.干貝.茄子.大蘆筍.羅美生菜.白木耳.紫菜等...)

 

 

 

 

好貼心哦!有人不敢吃生魚片,居然就送來烤盤讓你火烤二吃

 

 

 

 

九孔和不知名的炸物

 

 

 

 

 

 

這一道的菊花長得渾圓飽滿,

 

 

招牌的蓮花雞湯

 

 

湯頭真的不錯,剩下的我都打包走,上面的蓮花一放上去會快速展開綻放然後攤平在湯上頭

 

 

甜點較平庸, 

 

 

 

這次聚會大人很能欣賞,7年級的壯丁們看來沒那麼融入,我想應該還未到欣賞空間與美食藝術的年紀和心境吧

 

我倒是覺得很讚,通體舒暢!!只可惜雨下太大了 ,無法出去走走,我渴望從外面看進來的感覺

 

還有除了宴客聚會外,我懷疑自己會開那麼陡的山路上來,但餐廳是客滿的,這點不容置疑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160

電話:

                    02-22177875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8:00-21:00 / 週一休 / 預約制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