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家族三代同堂聚會,共16人,出席率之高應該是由孩子召集之故,大哥家二名公子,老二家全員出席5人,老五家闔家4人光臨,看來是最樂在其中的一組,敝人領著二名帥兒參與,老母與老爸經過漫長等待,直到聚餐當日出發前還忐忑不安,不知到底是誰要負責載送他們到餐廳的音訊!真是煎熬阿~~~



三四味屋外觀雖舊,但挺有氛圍ㄉ



進到大樓,就有居酒屋感覺了


這是一場將錯就錯的家族聚會,除了苦主結帳共一萬元只剩零頭強顏歡笑外,其他人都沉浸在天倫之樂當中,祖孫團聚、親子之樂、母女、父子、女婿岳父、乾媽乾兒女、堂兄表弟,真個天下昇平、酒足飯飽,無以倫比,一萬元的促成,真是功德圓滿。



  


進去餐廳穿過吧台



三四味屋位於3, 其實是 3 + 4 , 因為內部是挑高設計的, 3樓是非吸煙區, 4 樓是吸煙區,用餐區的正中央是開放式的吧台區, 裡頭有穿著潔白的廚師服的專業師傅負責料理, 盡頭則是一面超大的投影的 "劇院"

我們的座位在四樓,看得到螢幕,來這裡當然不能錯失坐在螢幕可及處,不然就失去意義,
老店新開的三四味屋,將頂好戲院改裝成現代用餐場所,將戲院特質巧妙地結合影像,在螢幕上投影著奇幻的海底景象,晚上9點後播放的是HBO影片,若有孩子,真的還可提供些娛樂。

 




我預先為5個人 模擬點菜,共點了680元和880元二種套餐,因為店家說,套餐每晚限量25套,其他都是單點,所以先預留二個套餐再單點一盤生番茄沙拉,一碗味噌鮮魚湯和一盤炒高麗菜,我掂了一下,5人應不到2000元



680套餐和880套參份量都很夠,大家就分食著,也搞不清楚哪道是誰ㄉ,再加上單點,真的是共食著,分不清楚

為老媽點了一道 "鮮魚味增湯"這味增湯的味道很濃郁 裡面有鮮魚 青菜 海帶~老媽可享受得很





這道大概是海鮮食蔬鍋吧,湯頭真不錯!






 這二顆叫創作壽司,有些兒敷衍!



   

我的二帥點的是:"牛肉陶板燒"和碳烤羊排與焗烤洋芋盅



這盤真的還不錯,味道夠味,最底層的空心菜浸飽了牛肉湯汁,我連吃好幾口



羊排二隻,是我推薦的,記憶中味道不錯,表兄弟各分一隻



 這一顆是焗烤洋芋盅,我二帥兒最愛,他說每一家餐廳的洋芋泥,他都想嚐

 



主人則點了一鍋牛肉壽喜鍋,牛肉雪花分布挺均勻,菜盤也不少,鍋裡滿滿菜色,令人很滿意




 



還有一盤空心菜,被我們拿來和在套餐的薑汁牛肉陶板煮裡加菜


幾各堂兄表弟看著菜單,不停的點著山雞串燒,碳烤洋排,可樂餅,大概都是炸物和肉食,有的說好吃就又來第二輪,因為坐太遠,只見有新菜上場,我就過去拍照,稍有遲疑舊盤底朝天,或含在某人嘴裡,我就被封為"拍照達人又來了"





 這些是青少年最愛的雞塊





 




不知誰點的手卷,裡面包蘆筍和蝦,





這鍋是網路推薦的石頭燒飯,還不錯,共點了三鍋分食,我試了鍋底最後一口鍋粑,味道不錯,我對厚重的鍋很有興趣,還有給大家盛裝的陶碗,很討人喜歡





這盤真不知是酥炸子持香魚還是虎蝦  燒,此時懷念起懷石料理中每道上菜的叨叨念介紹,魚頭和魚尾肚子裡裝滿了菜捲






這盤叫炒龍珠來著,我嚼了一顆,是章魚眼球,味道不錯,住在日本很久的瑋哥點的,就是他指定要訂居酒屋型態餐廳





這盤應該是松阪豬肉吧!搶得很快!! 我趕過去拍時嚐了一口



 



 






這盤蕎麵很受女生歡迎,合著蔥+五味粉和蘿蔔泥和日式醬油吃,輕淡,我乾女兒點了一碗,份量很多








還會點來一桶直立型啤酒,看得大家血脈賁張,讓我想到曾在巴黎的酒莊喝過,會讓人莫名的HIGH起來

出國經驗豐富的涓涓,相機裡就存有一張在歐洲拍的這款酒




 飯後甜點抹茶提拉米蘇,沒有引起騷動,到了晚餐,通常是壯男給嗑了,還有最小的妹妹尚不知維繫身材,也吃了一客,就是吃冰淇淋這位啦!!!





 這杯冰淇淋樣子唬人,贏得小妹妹的心,但嚐了一口,顯然非知名品牌,既非哈跟到死,也不是莫凡比,奶味很重,連愛冰淇淋的老媽,也嫌棄


堂哥表弟們還點了很多串燒或烤肉及炸物,可惜手腳不夠快,還不及拍就進道他們嘴中了


餐廳空間有趣,食物還好,但人數多達16人的聚餐不是太好,最佳聚餐人數在6人或8人,10人,點菜好點,談話也熱絡


16人併桌太長,一餐下來,二端的人說不到話,食物遠到視覺味覺都達不到



建議4人的可指定坐四樓包廂,好有感覺,這是以前戲院看台上改裝的,只是上廁所的人必經之道,有點煞風景


這回是由返國渡假的瑋哥召集,孩子辦起家族餐聚,大家都很熱情捧場,

雖然經過原訂"御廚"因故換餐廳---再經東京廚房沒預訂客滿被迫再換----到臨時建議三四味屋

家族藉此歡聚,要召集這麼多人出席真的不容易阿!!瑋哥!你的面子很大哦~~~~

還有在餐廳服務的伸伸,看到每道菜也會拍,他也是做功課來著,大家共同話題分享菜色份量及口味,真是吃喝玩樂,大家都愛



三四味屋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


電話:8773-4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