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豬排 咖哩本來就是年輕人的天下,看裝潢便知,




阿嬤級的來這裡算異類,帥哥領台雖本著訓練有素的語調與動作歡迎我的蒞臨,那可掩不住心理的疑惑,

阿嬤!妳咬得動嗎?還有勞駕垂垂老矣的膝蓋輕移蓮步走下抖死人的台階,小心哦~~


開在地下室的餐廳通常不是阿嬤我ㄉ最愛,尤其牆壁那片假草居然就說是牧場,真騙肖~

ㄚ嬤我愛裝年輕,可千萬別踩我死穴,否則我是那種練過的專出狀況的傲客,可是很熟知申訴流程~~~

嗚呼哀哉!我只想嚐鮮而已,沒那麼嚴肅好嗎?免驚啦!


在前往民生東路二段這家品田牧場的路上拿到一張免費「牛蒡絲」贈送卷,當然是先嚐為快,恩!超脆,份量又夠多,作為贈品絲毫不含糊,給他讚美和拍手。



晚上只有元氣套餐-330元,我點的是-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香蔥杏鮑菇

先來前菜水果沙拉



水果沾優葛醬很爽口,一下就進肚子了,因為感覺很健康




主菜來囉!

香蔥味道很明顯,但找不到杏鮑菇的影子,豬排捲蠻脆,培根起士嚐了一下但沒有很愛


倒是鮮魚味噌湯很贊!有魚有海帶,湯頭不錯喝,又夠燙嘴,適合老人愛喝熱湯,嘻嘻!!






這是漬物,來亂的,誰理你



聽說是越光米,我就捧場幾口,不然我都不近米糧的,因為保持身材阿



這球冰淇淋不錯,但熱咖啡就該打槍,美中不足,來這裡也有人懂喝咖啡好ㄇ,別像中將湯

醋飲普普拉,阿嬤比較喜歡夠味的醋飲,這裡應該是適合年輕人調淡了



總言之,比勝博殿和杏子的豬排多樣選擇且豐富實惠

地址:民生東路4段45號B1
電話:2718-6566

周一到週五中午幸福套餐230元  主菜/前菜/附餐
元氣套餐330元 除上之外還有飲料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