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玩一向心有所想一定馬上行動,只要有空檔,就快速連絡,此次就鎖定清靜農場,先搜尋資料確定目的地模樣,再來訂旅館,然後找車,原來挺方便的每天在北車東三門,早上6:30發車,直達清靜農場,車身有一隻大綿羊,來回1200元

就這樣上路囉!



我住國民賓館,很便宜,雖陽春雙人房只要2000元,但送早餐,又送小瑞士花園和青青農場入門票,超划得來,小商店也有裝飾哦



國民賓館附近有一家號稱最高的7-11門市及創意市集,有幾家店可逛逛








香草鋪子

還有貼心舉動哦,幫你寄信




附近有特色民宿,我拍了幾家,有些比較遠,晚上太暗不敢去探險,隔日清晨才漫步尋找,看看尚未清醒的民宿,有些都設立有解說牌,介紹其建築型式、建築構思原意、風格特色、建築年份及營因此展現各國不同風貌。包括風格、型式、色彩表現、造景,形成全國最精典的民宿街。
清境民宿街分二個區塊,上草原區較集中,屬集村型,適合夜間導覽遊逛,下草原區屬散村型,具有鄉野情趣,透過特色步道連結,是踏青賞景極佳的選擇。
 


 

還有較特別的是一由北到南相互連結的步道群,是青青草原至國民賓館間踏青、健行、賞景的路,分別為觀山、步步高升、落日、柳杉、翠湖、茶園步道等。

特色步道連結各景點,除可觀山、觀雲、觀花、觀湖、觀夕日外,其間清新的空氣與景色任君取。


這是維也納小木屋





事外桃源亦不差






  





  
這家太高了,我爬不上去,好像叫愛之屋


小瑞士花園

因為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
破曉時分的清境雲霧,如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山林田野純淨,令人心曠神怡。有人形容說:到清境得以是北歐風光之美,清境之美所謂:一折青山一扇屏、一灣碧水一條琴的意境,如此人間淨土,清境小瑞士之美名不逕而走。



很適合來這拍婚紗照






景致不錯,還可餵魚









這各不是碉堡,也是民宿哦,就在小瑞士花園內





本來還很高興紐西蘭藉格蘭剛回國,會趕上這場剪毛秀,結果下了場大雨,還愈下愈大,





大家還是不肯走




看大家在磅礡大雨中淋著等待著,紛紛買了雨衣繼續奮戰,全身溼透,不看到剪毛秀不肯罷休







後來工作人員還是來場以牧羊犬趕羊秀安撫大家,讓牧羊犬引領綿羊於草原上奔馳以及趕回,真令人佩服二隻貌不驚人的牧羊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