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對吃到飽餐廳就是食物多到爆,然後一副吃夠本狼吞虎嚥相,最近東區新開幕的"饗食天堂"令我對吃到飽餐廳有些改觀哦!





 

除了多樣化和選擇性多外,精緻度也不賴,個人單份的裝盤對怕胖的人真的像是做”胃容量控管”般,很是貼心。


 

明曜店主要菜色:

 

(一)生魚片吧台:

饗食天堂的生魚片一直頗有口碑,

生蠔:由美加、澳洲地區進口,每顆個頭皆如巴掌大,以逆滲透冰水洗滌且專槽專用,力求品質新鮮。


綜合握壽司食材新鮮、種類多樣,有玉子燒握壽司、鮪魚赤身握壽司、鮭魚握壽司、魚卵握壽司、烤花枝握壽司、蝦握壽司、蘆筍握壽司及鰻魚壓壽司,



這是烤花枝握壽司


還有最特別的芋香壽司。


 

(二)頭盤前菜:

以個人單份盤盛裝的川味開胃菜,如川味豆魚、蒜泥白肉捲、椒麻腰花、蓉城九孔及福利餐廳的招牌鹽焗雞,還有精緻爽口的蟹肉大根捲、


魚子醬鮪魚沙拉、


韓風鮭魚,味道好特別


水果蟹肉沙拉


貴妃鮑泡菜。

 

(三)現炒區:

具獨到中餐元素,最受本地消費者喜愛,擁有很多經典川菜,如剁椒魚頭、五更腸旺、宮保雞丁、水煮牛、乾煸四季豆還有避風塘蝦。

 

(四)鐵板區:精選美國無骨牛小排、小羊排、黑胡椒雞排、生煎干貝,
義大利海鮮麵


、肉醬麵



等,現點現做。

 

其他還有散發碳烤香氣的烤檯,及炸物、鍋物,中式點心區中口感彈Q的現拉腸粉,以及以麻辣鍋湯頭調製的麻辣燙,麻辣燙中還有王子麵耶




現榨果汁和多達十餘種口味的Haagen-Dazs 及MOVENPICK 冰淇淋,選擇多元且令人充滿驚喜!

 

 

 

饗食天堂明曜店DATA:

²         座位數:330位

²         價格:平日:午餐628元、下午茶490元、晚餐728元
      假日:午餐698元、下午茶590元、晚餐768元

²         營業時間: 11:30~21:30

²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

²         訂位電話: 02-2771-8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