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喝咖啡,喝自己喜歡的咖啡,坐自己喜歡的位置,看自己喜歡的書報雜誌,我討厭有人不識相坐在我的鄰座,我更討厭有人向我借報紙,"你介意嗎?這裡有沒有人坐?報紙可以借我看嗎?"

殊不知,喝咖啡是很個人的,破壞那種孤獨的寧靜是很顧人怨的,偏偏就有人白目到家,自以為服務超優,堆滿笑容卑微的詢問你,需要熱開水嗎?真是多此一舉,還要故做貼心狀來噓寒問暖,你可以說我難伺候,挑惕,但是,喝咖啡不就在享受那種品咖啡的自在與孤獨的寧靜

我常在榮星花園對面的starbucks吃早餐喝咖啡,那一杯我獨有的"小杯本日精選6分滿加熱牛奶",最近有一個很智慧的服務人員,調出我喝過最好喝的獨我咖啡,



我毫不吝嗇的誇她,真好喝,他說他研究出來我喜歡的熱度和奶量還有中間多一陀奶泡,真的很細心又聰明,我喜歡,而且話不多




每天的早餐,除了鹹食選擇太少外,我真的還蠻嘎意的,我喜歡坐在一個邊角落,沒有左鄰右舍的擾人,還有一盞探照燈伺候,堪稱全店最佳位置,有時一進門發現被捷足先登,服務人員還會很默契的說,那個位置今天有人坐,夠貼心吧!!這點會讓我釋懷的坐第二首選靠玻璃窗位置

前陣子,來了一個新人,太過熱情的來寒喧,第二回碰面吧,他還是堆滿笑容來問候,然後送我ㄧ本10周年紀念刊,他說觀察我幾次,猜想我一定喜歡閱讀,我則猜他是新來的店長,

除了話太多外,他還算聰慧

至少知道書送我是對的

我也發現,原來starbucks熟客中也有很多怪咖,也有自己喜歡的咖啡喝法

小杯本日精選6分滿+熱牛奶+一小陀奶泡

若當日咖啡淡些就用7分滿來加

有時會碰到服務人員自作聰明幫我做中杯,或提早做,

難道這些都做錯了嗎? 沒錯,挑剔的我只喝小杯,而且要點心先熱在做咖啡,我要喝很熱的咖啡啦!

喝咖啡真的很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館公關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