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極好吃的餐廳--Jo’s House「就是好吃」,真的就是好吃耶!


它就在忠孝東路站1號出口的旁邊一家頂呱呱的2樓。


  它的湯其實非常的濃,還有相當多的料,看起來雖然有點小,不過絕對能滿足你的胃(還有沙拉)!




湯很好喝, 還嚼到好多干貝和葛犡





這道是德國豬腳,還配了一個水餃,餡裏的味道與湯真像,藏在豬腳底的馬鈴薯泥是我最愛的,很不錯吃哦




其實挺特別的是它的座位。除了靠窗和中央走道的位子之外,有一整排的位子都包在車子裡唷!怎麼說呢?請看圖:D



重點來了!當我們的主菜上來時,因為它的盤子太大,害得我們的德國豬腳和肋排看起來好小。



可是其實吃了才知道,什麼叫做飽……

甜點是乳酪布丁和布朗尼~~我肖想好久的,布朗尼跟葡萄醬真的是絕配耶!



但吃了才發現,我真正懷念的其實是Tone厚實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只是Tone已經倒了ˊˋ





  上附餐的時候,先來了一杯深紫色的東西,一喝之下覺得好喝是好喝,但跟預期的好像不太一樣……

結果後來又來了一杯,驚嚇之餘發現,原來先上的那杯是「葡萄泡泡」而非我點的「水蜜桃泡泡」!



葡萄泡泡就算請我的了,因為我已經喝了=ˇ=



  由於我媽吃不下,後面那些甜點和飲料都歸我了,超飽的耶。

讓兩個人都撐成這樣又讚不絕口的好店,究竟要多少錢呢?如此精美的美食,其實很平價--每客都只要290!






  這真是家好餐廳,想知道詳細地址的請來問我~~

  順便透露一下,裡面有牛仔帽姐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